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人才培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人才培养>>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开展期中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2021-05-26 17:33  

为贯彻落实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求,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文化和旅游学院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质量专项检查。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学院出台了文化和旅游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活动工作方案,分别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小组成员涵盖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等成员,覆盖学院教学监督的各个主体,保障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工作有序运行。

二是建立工作机制。根据学校期中教学质量专项检查内容及要求,建立了学院--教师三级工作推进机制,围绕“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教学研究活动、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检查、教学文件检查、听课观摩、师生座谈等内容开展工作,充分调动教师主动性和系部积极性,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督导管控。学院开展了教师自查、系部检查、督导检查的三级检查督查工作,抽调系主任、骨干教师等专业人员,对于专项检查内容进行全过程督导检查,强化质量控制,保障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稳定、规范。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