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正文
 
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志愿活动
2019-05-28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自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5日上午在舒心港湾开展了敬老爱老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青春热情的同学们与老人谈心,所涉及的话题从舒心港湾的居住环境,老人们的家庭背景,直至他们丰富的生活阅历,而志愿者们也向老人们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生活情况。同学们还为老人们打扫了室内的卫生,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同学们又为老人们表演了自己准备的节目,有朗诵诗文的,有唱歌跳舞的,虽然志愿者们实力有限,但表演的节目还是赢得了老人们的掌声。老人们也为同学们演唱了经典老歌,场面欢快愉悦。我们的志愿活动只持续了短短的两个小时,临走之时志愿者与老人们依依不舍,爷爷奶奶们盼望着志愿者们的下次到来。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锻炼了大家的服务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心意识,进一步的提升了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对外形象,这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老人的关注,也延续了志愿服务精神,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作者:张长旭 摄影:张桐 向雪梅 审核老师: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