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正文
 
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19-05-30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了更好的指导毕业生就业,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28日下午,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第三教学楼508室召开了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牛瑞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团委书记田海鹏,学生办公室主任杨倩出席会议,15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牛瑞斌书记询问了在座学生的考研、就业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并根据这些情况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牛瑞斌书记强调学生就业要打破传统的惯性思维,要放开眼界,做到灵活就业,教导学生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同时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为自己的就业创造优势条件,择业时要注重把握社会大势。柳春副书记强调学生要提高对自己专业的热爱度,要抓住机会、做好决策,同时充分肯定了毕业生的成绩和素质,为大家增添了信心。此外,杨倩老师希望毕业生们能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踊跃参加毕业季的各项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并且表示学校以及老师都会积极帮助学生就业。最后,田海鹏老师强调班委要逐一核对毕业生的学分累计情况、户籍迁出情况,对就业情况进行了分类剖析。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们更加清楚的掌握了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毕业生们也更加明确了考研和就业形势。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为我院毕业生以后的考研和就业提供了指导,对我院毕业生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陶萌萌 摄影:陶萌萌 审核老师: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