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正文
 
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2019年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2019-05-30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了提高我院师范类学生参与从业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充分认识到大赛的重要性,5月28日下午,我院于第二教学楼104室召开2019年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历史系主任高臻,学生党支部书记武秀娟,学生办公室主任杨倩,历史系讲师王羽飞出席大会,我院16、17、18级师范类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臻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在以往从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大赛中绽放光彩。随后,柳春副书记对我院师范类学子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他谈到,鼓励大一、大二的学生早练习教学基本功,使之成为得心应手的技能,为事业的发展提供动能。参赛学生应加强练习,努力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让大赛成为学风建设的接力棒,把追求卓越的精神传递下去。会上,我院优秀学子王敏、刘雪晴和甘雨萌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包括赛前的培训以及自己本身的实际情况。三位同学表示在大赛中获得奖项对自己个人素质的提高以及未来的就业都有很大帮助,鼓励与会同学们踊跃参加,不断锻造自身专业能力。学办主任杨老师就参赛事宜部署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表达了我院对师范类学生的重视与期望,对提高我院师范类学子参赛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院师范类学子能够不负重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展现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

撰稿:宋建伟 摄影:宋建伟 审核老师: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