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正文
 
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就业指导座谈会
2019-06-05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5月31日,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三教508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就业指导座谈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田海鹏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田海鹏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与毕业班的同学加强沟通了解,针对性地解决其学习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并将毕业前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让同学们能够及时做好个人规划。会上,学生干部分别就自己的就业意愿、职业选择、就业区域、是否尝试创业、就业中的困惑以及需要学校提供的就业帮助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田老师对学生们在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了解答,就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并对部分学生提供了就业指导。

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鼓励毕业班学生干部要始终高举理想主义的旗帜,要始终斗志昂扬,蓬勃向上,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体现个人价值,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有效统一。

撰稿:杨晓翠 摄影:杨晓翠 审核教师: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