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主题为“校园文明安全,诚信考风考纪”年级主题班会
2019-06-06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切实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6月5日下午18点整,我院于2教102开展主题为“校园文明安全,诚信考风考纪”的班会,18级全体学生参会,班会由18级辅导员宋戈主持。

近期持续高温,辅导员宋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宿舍内严禁吸烟、使用明火,她指出要重点清查有无易燃物品堆积、违规用电、抽烟、悬挂床帘等情况。随后,她强调严禁将电瓶车电瓶带入公寓,禁止从宿舍引出电线为电瓶车充电。她要求每宿舍楼设置安全协调员管理电瓶车,并引导各宿舍安全员切实负起责任,负责好本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汇报工作。会上,宋老师还特别强调高考替考和参与作弊的严重危害性和危险性,请同学们严肃考风考记,高考期间要配合学校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动态。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

撰稿:张宸 摄影:张宸 审核老师: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