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正文
 
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年级会暨2021考研备考动员会
2019-06-06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了更好的安排学院工作,确定考研方向,使学生考研工作有序进行,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6月4日在星硕教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年级会暨2021考研备考动员会,2017级辅导员杨倩老师、高联辅导考研名师出席了此次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2017级辅导员杨倩老师就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进行了放假安排,提出在高考期间严禁替考等行为出现,希望学生们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另外,杨老师强调了各宿舍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学生要确保课堂出勤率,树立积极正确的学习态度,要及时参加评教等学院日常工作。

随后,高联考研的教学总监为学生们分析了2021年考研总体情况。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考研的分数设置,明确了各个科目的目标成绩,同时剖析了当今考研报名现状,提出了报名畸形等问题。此外,高联教育的胡老师在专业选择和学科架构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启发了同学们要将自己的兴趣和报考现状相结合,从而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目标专业。最后,老师提出在考研之路上,参考资料以及外部辅导固然重要,但是通往成功最主要的因素还是个人的努力。

通过此次会议,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学生们更加明确了考研情况,在此基础上也能做出更明智的决定,相信他们能在2021年的考研中再创佳绩。

撰稿:陶萌萌 摄影:陶萌萌 审核老师: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