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校友风采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校友风采>>正文
 
我院校友倾情助力2018级迎新工作
2018-09-07 00:00 李鑫淼&nbsp; 摄影:李鑫淼 孙寒&nbsp; 指导老师:宋戈&nbsp; 编辑:陈璐明)</FONT></SPAN></P><!--EndFragment--> </td>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了保证新生顺利入学,更快的熟悉校园学习生活,9月6日上午我院在北苑操场迎新处设立了“校友助力团”,特别邀请了校友代表回母校迎新,这些校友既有在行业内已有相当成就的精英人士,也有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我院优秀毕业生刘晓彤、闫晓彤、李叶华、张要功、张海洋等专程回到母校,迎接即将入学的2018级新生,分享自身成长经历和收获心得,倾情助力新生迈好第一步。

校友们对迎新活动投入了极大热情,与新生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为新生答疑解惑,并奉上自己的美好祝福。优秀毕业生张海洋鼓励新生:“大学是新的起点,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好好学习,勇往直前。”校友们纷纷表示,很感谢母校的培养,也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繁荣发展!衷心祝愿新生们开学顺利,学业有成!

我院充分调动广大校友资源,号召校友参与我院活动,将校友在母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的进一步延伸,不仅有利于加深毕业生与学校的感情,也有利于新生吸取优秀人才的经验,促进我院人才培养。

(作者:李鑫淼 摄影:李鑫淼 孙寒 指导老师:宋戈 编辑:陈璐明)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