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党建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2019-11-21 10:30  

为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8日晚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题研讨活动。会议由学生党员代表李文茁主持,学生党员马慧、孙丽娟、葛秀秀、翟凌飞结合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先后就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出自己的观点。

 

经过此次研讨会,同学们认识到要充分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基层党员干部要真正重视群众、真正关心群众、真心爱护群众。而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做到强化身份意识,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时刻向党组织靠拢;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先进性、模范性作用,发挥先锋作用;强化政治意识,胸有大局不忘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各方面建设。

撰稿:陶萌萌 摄影:宋建伟 审核老师: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