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党建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培训会
2020-06-10 09:44 宋建伟 

因疫情影响,学校不再集中举办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8日召开对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前的线上培训会。全体党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孙雅琳向参会党员说明了预备党员转正时间;强调转正要求的相关内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学习成绩、在校表现无不良或不端现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需于2020年6月10日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形成书面材料递交支委会和支部大会审查;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需积极及时配合线上转正相关工作,转正毕业生党员同时配合本支部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会,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学习了相关文件的重要内容和精神,了解了预备党员转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了思想认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放空阻击战中,我院学生党支部收到12名学生递交的入党申请书,他们立志在疫情防控战斗中接受考验,用实际行动向优秀党员看齐。望各位党员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增强党性锻炼,牢记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