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党建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培训会 撰稿:宋建伟 审核老师:宋戈
2020-05-25 09:46 宋建伟 

疫情影响,同时为做好今年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523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特此召开线上会议,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集中在线进行组织关系转移相关事宜培训,保证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有序进行。本次参加集中教育的毕业生党员人数共30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孙雅琳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申请格式、党组织关系转出等相关文件。随后,主持人根据通知对党组织关系转出环节的关键点进行强调: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原则所包含的四种情况进行分别说明。同时,为确保本次会议效果,根据本次会议内容,请毕业生党员进行线上发言,并就未来工作安排和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邀请毕业生党员进行自由发言和提问,同时进行线上答疑。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对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了细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认识,同时明确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流程和具体事项及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让全体毕业生党员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相关会议精神,今后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做到“四个合格”,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榜样示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继续秉承“弘毅 博学 求真 至善”的校训,积极进取,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