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党建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线上 “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8 10:10  

为深入推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以及责任意识,8月17日,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唐泽华主持,文化和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唐泽华发言介绍视频内容以及活动主题。全体党员满怀感恩之心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视频。按照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完成视频观看后均撰写心得体会,把我们对榜样的崇敬以及感恩之情用文字的形式呈现出来。此次会议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会议视频中的榜样事迹以及榜样精神依旧在我们脑海中留有深刻印象。

“总有一些人物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每个时代都需要英雄和榜样来标正我们的行为。疫情特殊时期,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教育活动,以抗疫榜样的精神感召广大学生党员,希望我们能通过这次活动做到见贤思齐、拼搏进取、紧随榜样脚步,形成人人学习榜样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校园,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