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党建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2-07 10:49  

为了更好的建设共产主义事业,提高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2020121日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508会议室召开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戈主持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45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宋戈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并组织在场同学面向党旗,齐声歌唱国际歌。随后,45名发展对象依次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析了自身的优缺点。随后,培养人从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在校表现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发展对象代表徐学珍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坚定正确的思想方向,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党员的服务意识,培养自身奉献精神,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经过大会投票表决,2020年下半年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45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新一批的拟接收预备党员。

   经过此次会议,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各位学生党员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为日后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希望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各种工作中团结一致,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共同建设一个更加优秀、高效的组织。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