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党建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观看 学习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主题教育研讨会
2020-12-08 1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于2020123日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学习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努力营造尊崇英雄的良好风尚,引导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为了和平》包括《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六大篇章。其艺术上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回顾了那段光辉历程,让学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那段时光的艰辛和那场战争的伟大!

硝烟散尽,精神永存。此次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观看结束后,一名学生党员激动的说:“那个年代的英雄先辈们为了国家安全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感染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在生活安稳的今天依旧要继承这种为国家建设敢于奉献一切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于国史党史的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向身边的人宣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