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就业合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就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就业合作>>正文
 
我院与济南市会展行业协会就会展专业学生就业进行洽谈
2018-12-28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2018年12月28日,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济南市舜耕山庄第三会议室举行。济南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周建平、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林吉玲出席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历史与文化产业党委副书记柳春、2015级辅导员田海鹏、济南彼得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山东雷奥会议有限公司、山东金诺展览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济南市会展行业协会秘书长孙文慧主持。

会上,周建平会长指出新时期会展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周会长认为目前会展行业对高质量人才需求紧迫,实现校企合作,打通人才对接桥梁意义重大。随后,林吉玲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会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生对于会展行业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提出专业实践是我院教学的重要环节。

最后,我院与济南彼得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山东雷奥会议有限公司、山东金诺展览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协议,达成合作。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