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就业合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就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就业合作>>正文
 
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山东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2018-01-21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积极拓宽学生实习及就业基地,2018年1月20日,我院与山东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牛瑞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军保、辅导员马媛、田海鹏参加仪式,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山东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主要要经营家具加工与销售;工艺品、装饰材料、家居饰品、柳草编织品的购销;木质品加工与销售,备案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等,本次重点就我院学生到单位实习、就业进行洽谈。挂牌仪式上,山东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逢水和我院党委书记牛瑞斌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做发言,于逢水总经理对我院学生良好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我院人才培养符合公司人才需求,为建立校企合作提供扎实有力的条件,希望能与学院建立深层次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目的,希望今后合作更加务实高效。

牛瑞斌书记介绍我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指出建立产学研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对山东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作者:杨赓 摄影:杨赓 审核老师:田海鹏 编辑:王俐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