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就业合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就业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就业合作>>正文
 
山东省惠民县姜楼镇与济南大学举行“双招双引”合作对接仪式
2019-05-16 00:00 管理员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了使济南大学相关专业学子毕业后就业问题得到解决,同时为山东省惠民县姜楼镇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相关人才,5月15日下午,由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的与惠民县姜楼镇“双招双引”合作对接仪式在第三教学楼508室举行。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院长林吉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副院长王建成,团委书记田海鹏,学生办公室主任杨倩,惠民县姜楼镇镇长卢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永明,党委宣传委员路宗谏,安监办副主任成兴鹏,山东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逢水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牛瑞斌致辞,欢迎惠民县姜楼镇镇长卢勇一行来到济南大学进行“双招双引”合作对接仪式。会上,林吉玲院长简要介绍了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各专业的详细情况。惠民县姜楼镇镇长卢勇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向我院领导、教师介绍了“双招双引”对姜楼镇发展的重要性,在介绍姜楼镇主要的工业类别和主要工业产品时,提出了当下姜楼镇急需国际商务专业人才的现实考虑。会议尾声,党委书记牛瑞斌提出让我院学生党员亲身去姜楼镇开展实践工作,去切身感受当地生活的建议,得到与会双方的高度赞同。

本次“双招双引”合作对接仪式的举行,鲜明体现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培养服务社会需要的人才为己任的育人目标。与惠民县姜楼镇的合作,既是产学研合作可持续性发展的有效途径,也为我院优秀学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提供了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撰稿:宋建伟 摄影:宋建伟 审核老师: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