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科研概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科研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科研教研>>科研概况>>正文
 
历文学院召开科研项目进度督查暨读书经验交流会
2015-05-11 00:00 王建成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5月11日,历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在研项目督促检查会议,部分有在研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成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学院人均科研项目立项、结项情况及“十二五”时期学院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强调了按时结项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及时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老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认真查看了“历文学院科研项目进度统计表”,填写了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和拟完成日期。

随后,老师们又举行了读书经验交流会,大家围绕着各自阅读的新书和心得体会,讨论对科研项目有帮助的新书目,交流读书经验,并互相推荐阅读书目。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通过项目进度督查和读书交流,大家纷纷认为,“结项动手早、书目选的好、常有人指导”是按时结项、搞好科研的“三大法宝”。

“以前总认为科研项目离自己还很遥远,可是身边的‘小白杨’转眼间已成为参天大树,我也渐渐增强了申报项目的信心。”青年博士孙晓天如是说。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本次会议不仅使大家加强了交流与沟通,更使大家增强了按时结项意识,促使大家“努力有方向、赶超有目标”。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