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生涯团辅面对面”活动
2019-11-08 17:24  

   2019年10月31日晚上7点,我院于2教204举办了以“生涯团辅面对面——金秋十月,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文旅学院学生会承办,邀请各个年级的同学和已经毕业就业的优秀的学长学姐来进行生涯规划的交流。

  

   十月的济大,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在济大宽厚臂膀下成长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华。秋天的魅力在于收获、在于沉稳;青春的魅力在于活力、在于奋斗。古人云:“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习主席也曾强调“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所以,我们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为自己的前程谋划,为国家的前程谋划。在聆听完宋泽京的心路历程和心法传授后,同学们在答疑面对面环节中就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跳出迷茫以及面试时该如何把握好小细节的处理向嘉宾做出提问。宋泽京深入讲述了他大学和研究生时代的主要经历,并向同学们总结了他大学时代的经验以及学习方法。嘉宾真诚而热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其他同学的发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嘉宾倾情相授,同学们入神聆听。两个小时的时间飞快地溜走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伴随着同学们的欢笑和掌声,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撰稿:花源 摄影:陶萌萌 审核老师:武秀娟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