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博雅历史文化协会举办2019年见面会暨学习交流会
2019-11-18 18:22  

11月11日,博雅历史文化协会于舜耕校区酒管楼117室举办2019年见面会暨学习交流会。协会新老成员参加交流会,协会办公室负责人杨炳瑞主持交流会。

 

活动中,杨炳瑞同学介绍了协会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以及社团未来的主要活动。在协会发展方向介绍中,协会现任会长狄金倩以及前任会长陈少岩分别进行了演讲。我国有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它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是我们文化发展的母体,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传统思想文化“体现着中华民族世世代代在生产生活中形成和传承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审美观等,其中最核心的内容已经成为中华民族最基本的文化基因。这些最基本的文化基因,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在修齐治平、尊时守位、知常达变、开物成务、建功立业过程中逐渐形成的有别于其他民族的独特标识。演讲结束后,与会成员分享彼此对传统文化的思考与感悟,增进互相了解。整个交流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成员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热爱的初心,表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文化自信。

本次交流会,新成员们的加入为协会增添了新的动力,也为守护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注入新的力量和希望。我们坚信,博雅历史文化协会一定会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前程锦绣,中华文明必将在我们这一代发扬光大!

撰稿:宋建伟  摄影:宋建伟  审核老师:田海鹏、宋戈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