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我院生涯发展中心举办培训大会
2019-09-16 10:45  

916日晚1930分,我院生涯发展中心在1教108举办培训大会。近几个月以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生涯发展中心顺利开展了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工作成效和质量,特举办此次培训大会。

此次培训大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生涯发展中心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当今的校园中,学生干部的素质越来越受到关注,面临的挑战日益重大。我们认为在新形势下,学生干部应该具备以下的素质:一、扎实的专业知识。丈高楼平地起,知识就是平地,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才能很好的工作。也是保证工作激情的基础所在。当今正是知识竞争的年代,没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就不能在同学们中树立威信。二、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服务意识是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最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就是要实实在在,勤勤恳恳地为学生服务。三、有较好的领导能力和责任心。具体来说,首先主要是策划能力。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善于思考。

老师的讲话和学生干部代表的发言让大家收获感满满。此次培训大会让生涯发展中心的各位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清楚了自己的使命,理解了自己的任务,为新学年的工作注入了强心剂。

撰稿:赵子赫 摄影:赵子赫 审核老师:武秀娟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