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参加2020年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05 19:47  

摄影:陶萌萌 撰稿:陶萌萌 审核老师:张莉

为了检验2020届学生的军训成果,表彰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色的集体和个人,济南大学于102日上午十点在北苑操场举办2020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军训教官和辅导员张莉老师参加此次汇演。

军训汇演开始前,文化和旅游学院的各位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提前进场,按照指引在规定位置有序等待。军训汇演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读到场嘉宾名单,随着军训教官响亮的号令,2020级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文化和旅游学院的同学们经过两周军训英姿焕发,参加军训汇演的同学认真准备,其他同学端正的坐在观众席观看汇演。场上的同学训练有素,先后展示了擒敌拳、战场救护、紧急疏散、长途奔袭等项目,引起场下同学接连不断的掌声。其中,文化和旅游学院8位同学参加了军被大赛,为学院赢得了军被大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两周的军训过程中,各位同学斗志昂扬,刻苦训练,成果显著,文化和旅游学院在2020年新生军训中成绩优良,被评为军训优胜单位。

军训汇演结束后,辅导员张莉老师与教官和同学们一同拍照留念,同学们热情活泼,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军训。通过此次训练,同学们锻炼了自身的体魄,拥有了坚强的意志,在汗水中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同样可以展现出耀眼的光芒。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