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学团动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承办 济南大学师范类学生(历史)从业技能大赛校赛初赛
2021-04-21 16:17  

文化和旅游学院承办

济南大学师范类学生(历史)从业技能大赛校赛初赛

撰稿:李曰茹 摄影:陈靖婷 审核老师:宋戈

为了给师范类历史系学生提供展示平台,提升学生专业素养,2021年4月15日,文化和旅游学院于第三教学楼508教室承办济南大学师范类学生(历史)从业技能大赛校赛初赛。比赛评委由历史系主任高臻、学生办公室教师宋戈老师、历史系青年教师王羽飞担任,文化和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成政出席此次大赛。2018级师范类历史系23位晋级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两场进行,参赛者在赛前积极备课,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比赛。各评委老师在学生展示完毕之后,对参赛者在仪容仪表、教学内容、教态语态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详实的点评,提出各参赛选手应将知识讲解与课件展示紧密结合,充分运用现代教学设备进行课程讲授。同时强调参赛者应注意注重模拟教学过程中的情景导入、师生互动,加强双边教学。

C8ABA


为了鼓励师范类历史系学生积极参加从业技能大赛,参加校赛初赛的23位同学均颁发院级奖项,本场比赛最终选出12位选手晋级校赛复赛,以此激励各参赛选手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持续提高专业素质。

   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背景下,此次大赛以“红军长征与西安事变”和“共产党宣言”为主题,加深了学生对于党史、国史的理解,有利于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为师范类历史系学生日后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