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就业合作>>就业信息>>正文
 
济南海蔚电梯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
2018-03-21 00:00 孙寒 编辑:邵素香)</FONT> </td> </tr> <tr>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2018年3月20日,我院联合济南海蔚电梯有限公司在3教508开展了一次招聘会,我院部分老师和应届毕业生出席并参加。

招聘会开始,济南海蔚电梯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作为济南市规模最大的电梯维保专业化公司,济南海蔚电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资源,管理人员在介绍公司发展前景的同时表达了想在我院广纳贤才的意愿。紧接着,我院的老师们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济南海蔚电梯有限公司实力和发展的肯定,介绍了我院毕业生们的专业优势和发展潜力。最后,学生们纷纷提问,与招聘人员针对济南海蔚电梯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和看法,同学们谈吐自如,结合自己专业所学与公司所需展开了工作设想,招聘人员对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大加赞赏,相信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在济南海蔚电梯公司会人尽其才,得到锻炼和提升。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拓宽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的同时加强了与外界公司的交流,实现了教学与就业的良好对接。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