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就业信息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就业合作>>就业信息>>正文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8-09-23 00:00 李雨涵&nbsp;蒋飞扬&nbsp; 摄影:蒋飞扬&nbsp; 指导老师:田海鹏&nbsp; 编辑:陈璐明)</FONT></SPAN></P><!--EndFragment--> </td>  历史文化与产业学院网站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21日上午,我院于3教506室举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介绍了公司概况、举办展会、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内容,并通过讲解人才、福利制度、工会的组织活动以及公司每周培训,表达了对实习生及新员工的重视。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以及影响就业的因素,如地区、薪资、交通、住宿问题,全面分析了本科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询问应届毕业生之后的打算以及就业倾向,使同学们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面对大家的诸多困惑,主讲人李凯悉心解答,并表示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有意与济南大学合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自我发展平台。

就业是每位大学生都要面临的一道门槛,是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我院也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实习及就业平台。

(作者:李雨涵 蒋飞扬 摄影:蒋飞扬 指导老师:田海鹏 编辑:陈璐明)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