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园丁风采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团学园地 | 合作交流 | 校友之家 | 技能培训与评价 
济南大学文旅学院
合作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教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校友风采 
 就业合作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栏目>>就业合作>>合作交流>>正文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会活动
2020-10-29 17:47  

撰稿:陈前 巩祥海 摄影:陈前 巩祥海 审核老师:田海鹏

随着国际间交流的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出国留学以便能更好的深造为自己的将来打好根基,考虑到相关同学对留学认识较少,为此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会活动,介绍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和经验,增深大家对出国留学的了解,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以听前辈箴言,而挥青龙之志。

本次分享会从考研,留学和语言考试三个层面展开分享,2021届毕业生罗杰维以自己申请海外留学的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出国留学交流所需要做的准备,并详细介绍了PTE和雅思,托福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其次,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介绍了提升自身申请条件的重要性,学长建议同学们展现一个立体和全方位的自己来申请留学机会,通过定制适合自身的专属学习计划来为留学申请作准备。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演讲精彩纷呈,引得现场阵阵掌声。罗杰维以自身的经历鼓励那些准备或者正在进行语言考试的同学们,并从申请,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宏观给大家介绍海外留学交流的注意事项,从教育和移民等不同需求给在座的同学们推荐海外高校,以幽默的语气教给同学们坦然面对国外生活,提醒我们进行多元社交,更是给我们分享了独家国外留学省钱秘籍。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根据罗杰维的介绍,积极发问,罗杰维给予最真诚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有一天也能通过努力去开阔自己的眼界,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本次分享会活动在台下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经验分享会为有出国留学准备的同学们打消了心中的疑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学好外语的信心和能力,为同学们今后自身发展道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思路,希望文化和旅游学院的学生们在新的航道上放飞梦昂,扬帆远航!



关闭窗口
 

文化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