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文学院全面迅速落实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19/05/09

为全面迅速落实《济南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精神,5月8日下午16时15分,历文学院在三教508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对下一步学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院长林吉玲,班子成员及学院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牛瑞斌书记主持。

会上,牛瑞斌书记强调,各支部特别是教工支部要专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

牛瑞斌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检验党建看发展。今年作为支部活动年,各支部要在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学院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制定完善好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和方案,开展好有专业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要不惟“痕迹主义”,更要充分利用好“灯塔在线”等平台,将“三会一课”等具体工作记录在案,做到学习有笔记、活动有心得、宣传正能量。

林吉玲院长指出,要将《济南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要以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学术交流、学生就业等为支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学院党建工作。

最后,柳春副书记、王建成副院长及各支部书记也分别就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及各系相关工作发表意见。

撰文:黄延德 摄影:宋戈 审核:牛瑞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