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贯彻济南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5/16

2019年5月14日,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贯彻济南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牛瑞斌主持会议。

会上,牛书记在传达济南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时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教师要全面落实政治建设,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教书育人始终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任务。同时,要求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院教师要转变思想,认识新学科这一“化学反应"是由新科技革命带来的一次学科整合与重塑的当代学科发展大势,鼓励全院教师把握机遇,重塑学科新貌。院长林吉玲在传达《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时强调,全院教师要时刻关注高等教育建设和制度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政策导向,推动落实“双一流”、“双万计划”等教育政策。同时,重点强调全院教师在思政教育、学科研究、教学指导、名师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方向和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解读了《关于在全省广大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使全院教师明确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院全体教职工将认证落实济南大学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撰稿:宋戈 摄影:宋戈 审稿:牛瑞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