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省惠民县姜楼镇于济南大学召开“双招双引”人才专场招聘会暨签约仪式

2019/06/05

为了吸引人才,进一步促进姜楼镇的产业发展,同时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实现乡村人才振兴,6月4日上午,由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惠民县姜楼镇“双招双引”人才专场招聘会暨签约仪式于济南大学学六招聘会议室403召开。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程涛、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等领导、教师,惠民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曹延伟,姜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勇,姜楼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永明以及来自自然风工贸、华冉工贸、安惠集团、盛世恒集团四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部分济南大学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主持。

会议伊始,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致辞。牛书记在讲话中向惠民县姜楼镇的与会人员介绍了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发展和学科设置情况。在关于学生就业问题上,牛书记谈到,大学生就业不论地区、不论行业,只要被用人单位所重用,都能实现人生价值,正所谓“宁当兵头,不做将尾”。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姜楼镇“双招双引”宣传片,让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对姜楼镇有了大致的了解。宣传片播放结束后,来自自然风工贸、华冉工贸、安惠集团、盛世恒集团四家企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介绍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以及福利待遇。接下来,姜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勇向同学们介绍了姜楼镇的工作生活环境、交通出行等基本情况。会上,各招聘企业与大学就业生进行了十分钟的自由洽谈,最后与有意向毕业生朱广森、赵十鹏等事儿为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次“双招双引”人才专场招聘会的召开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惠民县的人才需求,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校地双方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宋建伟 摄影:宋建伟 审核老师:宋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