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协调会

2019/07/11

 为了更好的指导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于7月9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春、学生办公室主任杨倩出席此次会议,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田海鹏主持。

 会议伊始,田海鹏老师对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求实践成员本着服务地方提高自己的态度,在实践中奉献自己提高自己;二要求团队树立安全意识,在外活动要保障好人身、财产、饮食安全;三要求树立团队意识,做好分工,扎扎实实开展调研,认真搜集素材,做好总结工作。随后,杨倩老师做了重要补充,强调团队要有纪律保证,明确分工,做总结写好会议记录。最后,柳书记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意政治安全,明确政治站位;二要放下身段,打造团队,培养坚韧不拔的品质;三要做好实践方案,充分利用实践机会观察大众,服务大众。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秉承“青春奉献社会,专业服务发展”的理念,圆满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

摄影:陶萌萌 撰稿:陶萌萌 审核老师:田海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