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到文化和旅游学院调研工作

2020/01/08

    1月6日上午,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来到文化和旅游学院调研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社科处、合作发展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培训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建波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从学院2019年度工作完成的情况、社会服务工作主要举措及成效、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徐景颜书记与学院班子座谈,肯定了文化和旅游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学院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明确思路、科学规划、整体布局,从管理及激励机制方面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学院发展。二是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助力国家第三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养老产业深度融合,增加文化和旅游产业文化含量,延伸文化产业链。三是扎实推进文化旅游创新能力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创新管理思想观念,引领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以开放性、全球性视野看待当代文化旅游产业,培养创新型人才服务社会。四是从服务社会中找寻思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实践中,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开拓绿色康养、餐饮文化、老年社区等发展新路径。五是打造特色专业,建立求实创新的培养模式,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创出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专业特色。

    学院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学校总体规划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服务社会持续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共创学校办学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