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讯狐国际总经理吴峰先生为会展系学生举行在线讲座

2020/04/15

4月9日,讯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吴峰先生做客会展系《会展客户关系管理》在线课堂,以“会展文化符号哲学”为主题给同学们做了一堂富有哲理且具有实践指导意义的讲座。会展系主任徐艳芳教授出席讲座,会展系副主任王丽亚副教授主持讲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吴峰先生先简单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和疫情下他近期的工作,并巧妙的用“幸福”二字符号的拆分组合进行切入讲座主题。讲座中,吴峰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会展文化符号的哲学感悟,并分析了目前会展专业的发展趋势,线上会展的未来。最后,吴峰先生还在人生价值,社会责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看法和主张,告诉同学们做人做事要做好加减法等,并引导同学们思考会展是什么?“会展+”怎么加?如何加?加什么?整个讲座十分精彩,颇具启发性。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会展城市符号的发展、漫展和游戏展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等问题与吴峰先生进行了探讨。整场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本次线上直播授课方式是受疫情期间网络公益讲座的启发,针对会展学生的专业背景,做出的线上会议设计和实施的尝试。此次讲座生动有趣且观点新颖,极大地促进了会展专业学生对会展文化符号的哲学思考与探索。

吴峰先生现任讯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秘书长、中国会展人力资源峰会秘书长、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执行秘书长、中国市场总监俱乐部创始人、中国智慧会展产业联盟联合创始人、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理事会理事、《中外会展》杂志培训特聘讲师。从事业会展行业13年来,吴峰先生策划了5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5届会展大学生演讲比赛、3届中国会展人力资源峰会、3届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等。作为资深实战派会展专家,吴峰先生在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项目管理方面也累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同时,吴峰先生参加企业家走进高校系列公益讲座约300多场,受益学生及老师20000余人。吴峰先生在2019年被北京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2016年度连续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为十大“优秀企业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