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共享云旅行”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2020/05/20

今年“5·19”中国旅游日是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个重要旅游节日,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响应第十个中国旅游日“爱旅游,爱生活”的宣传口号,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举办了“共享云旅行”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旅行回忆录”和“疫情之后你最想去的地方”两个主题,文旅学院师生通过QQ、微信等方式积极参加。“旅行回忆录”活动中,老师、同学们通过上传照片、文字描述、视频等方式分享自己的旅行回忆,大家不仅能够分享彼此的喜悦,共同沉浸在对过去美好旅行的回忆当中,还从分享中获得了一些地理文化的知识。在“疫情之后你最想去的地方”活动中,老师、同学们分享自己疫情之后的旅行计划,目的地遍布全国各个角落,世界这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在线上进行的感悟分享和情感传递,让心灵放飞在路上。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始交流自己的旅行规划,相约疫情过后,一起组队出行。

                               

旅游是身体的阅读,读书是精神的旅行,身体和心灵都需要读书,都需要旅行。新冠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是无法阻挡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旅学院全体师生的心中仍有诗和远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