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和旅游学院“开学第一课”扎实推进安全有序复学

2020/05/27

5月26日,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了“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2016级辅导员武秀娟副教授、崔爱萍老师分别在主校区、舜耕校区组织返校的毕业生观看了《新冠肺炎基本知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视频;随后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讲解了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安全要求。既要做好自身科学防护,又要主动参与到学院毕业生离校前相关的各项工作,为其他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构筑起毕业季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课前,学院领导班子与返校毕业生见面并赠送防疫礼包,对同学们安全返校表示欢迎,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考研与就业情况,对同学们考取理想学校深造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认真准备好毕业论文答辩,提醒她们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少聚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发挥好师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关心关爱同学们的学业、就业现状,特别是疫情下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共同携手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抗疫情”与“稳就业”各项任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