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线上 师范类专业教师技能大赛初赛

2020/07/07

撰稿:宋建伟  摄影:宋建伟  审核老师:

为了检验我院师范类专业学生教学能力,76日,文化和旅游学院举办线上师范类专业教师技能大赛。文化和旅游学院历史系主任高臻、讲师王羽飞、18级辅导员宋戈出席大赛。历史专业1701班、1702班参赛学生参加大赛。

首先高臻主任介绍了我院学生历次参加教师技能大赛的得奖情况,同时指出了我院参赛团队依旧存在的不足;王羽飞老师简单的介绍了大赛的得奖评价标准。本次参赛成员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两个小组。本次大赛参赛人员的作品以初中、高中教学第一线的课本教材为基本材料,在有限的时间内(五分钟/人)将自己的参赛课程以PPT的方式向评委老师展示。随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位同学讲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赛后参赛人员表示,做一个真正的优秀的教师绝非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每一堂课的背后都是老师付出的无数的心血。教技能大赛将成为我们大学生活中闪光的一部分,虽然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困难。但对比付出,我们学到的东西更多更有价值,并且获得了自身能力与潜能的锻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