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和旅游学院在济南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羽毛球比赛中斩获第一

2021/06/10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加强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 20216月5日9日,文化和旅游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济南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并荣获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及决赛四阶段进行。活动伊始,各队伍有序进行赛前热身,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声响起,场上选手立刻进入比赛状态。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情绪高涨,在球场上奋勇拼搏,发挥出了极高水准进攻与防守灵活转变游刃有余,时而扣杀时而吊球,将赛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中场休息阶段,各队根据现场情况调整对策,为后半场比赛做好准备。决赛阶段,比赛再次进入白热化状态,现场比分一度胶着,男选手的扣杀迅速有力,女选手的挥拍轻盈准确,他们矫健的身姿和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在经过几场激烈的角逐之后,文化和旅游学院代表队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文化和旅游学院荣夺桂冠,展现了院内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状态,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同伴和对手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有利于校园积极进取氛围的形成,为学院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