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祝贺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夺得济南大学2021年教工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2021/06/22

6月18日,2021年济南大学教工男子篮球联赛在主校区学五篮球场圆满落幕。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的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以31:30的比分力克化学化工学院,夺得2021年济南大学教工男子篮球联赛季军。

本届教工篮球赛历时一个月,共有20支队伍参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单循环赛,按比赛总积分决出1-8名。我院教工篮球队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积极响应下,精心备战,克服伤病。分别战胜政法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一、文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以13战10胜的成绩夺得此次赛事的季军。

比赛牵动着昂扬澎湃的热心,信念激发着心心相通的默契!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文旅人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团结拼搏的风采!同时,也通过比赛激发了全院的活力,为将来更好的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打下基础,将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奋斗中焕发光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成员:

领队:张富来

教练:汤卫东

成员:张博、张富来、汤卫东、高臻、田海鹏、王新晓、陈虎、张波、范涛、胡建国、张斌、王明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