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舜耕会展中心建党百年主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信仰之基,筑牢思想之魂,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7月5日下午,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济南市舜耕会展中心参观“百年风华,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并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展现百年征程,传承伟大精神”,此次展览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也展示了济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生之路和沧桑巨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之路的伟大与艰辛。其中,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生前留下的唯一一张正面肖像照吸引党员们驻足良久,使其感受到了艰难岁月中,革命先烈心怀使命信念,履行责任与担当的豪迈情怀。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无数共产党员前赴后继,践行初心使命,谱写了一曲曲时代壮歌,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展览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举右拳,庄严宣誓,用激昂的声音许下对党的忠诚誓言。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承革命传统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青年先锋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11F420

通过此次生动的党史展览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定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在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人生华章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