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21/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78日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以党史教育结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培养方向,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并巩固学生所学专业基本理论使其对专业性质、内容有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专业学习及实践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活动由赵晓涵、王丽亚心、陈少峰四位指导老师组织带队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9级学生参加。

  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分为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博物馆以及山东省美术馆三个参观内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的百年风华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使学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之路的伟大与艰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激励师生们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山东省博物馆内的藏品展示使学生切身地感受到齐鲁历史文化和自然风貌,并结合专业特点理解博物馆如何通过陈列及布展传递信息山东省美术馆展出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使学生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山东大地奋斗、奋进、奋发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本专业学生既感受百年大党的理论信仰与理想追求、赤子情怀与使命担当,又结合专业有更为直观的感受同时也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对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有极大的帮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