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张炳文教授参加首届“赛先生”科学传播苏州论坛并做主旨演讲

2021/07/11

79日,首届“赛先生”科学传播苏州论坛暨“赛先生”科学和医学公共传播奖颁奖典礼在江苏苏州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苏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深圳大学等20余所高校、科研单位近200位科研工作者、科学传播领域专家学者齐聚苏州,传递科学传播使命,凝聚创新发展力量。我校文化和旅游学院张炳文教授结合其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食物营养与健康科学评价体系建设以及康养产业等内容,在大会上做了《食育,一个亟待破题的科学传播社会命题》的学术报告,引起入会专家的高度关注。

本次科学传播苏州论坛是在国务院6月份发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国发〔20219号)之后,围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苏州大学等单位承办的一次科学传播研讨盛会。第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志珍,首都医科大学校长、北京大学讲席教授饶毅,以及苏州市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