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与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2/03/03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与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举行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Signing ceremony


 

 

 

 



     3月1日,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与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在德州齐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建军,齐河县政协副主席丁家勇,山东土地集团德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艾涛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党委书记孟德洋,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院长刘建波出席签约仪式。

      

      叶建军对孟德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齐河县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山东土地集团作为省属功能性平台公司,近年来不断强化产业体系建设,初步构建起了“1+4+3”现代产业体系。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作为集团公司的重点项目,有幸与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结为合作伙伴,双方以专业知识与技术为依托,集人才优势与产业优势为一体,在校企并进、品牌打造、体系创新、产业提升等多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希望双方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中国驿资源优势,加快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引进专业人才,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助推小镇产业和品牌升级,助力齐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孟德洋介绍了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的学校情况、教学规划,就双方深化合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双方要充分发挥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的区位优势、产业资源以及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专业人才及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搭建产业研学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院长刘建波山东鲁坤齐晏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凡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旅游世界》杂志社副社长、总经理鄢芳芳,齐河县旅游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柴延峰及山东鲁坤齐晏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