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文化和旅游学院 组织开展“三八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5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文化和旅游学院

组织开展“三八节”主题党日活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文化和旅游学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

营养保健在于春——食品科学与营养系曲荣波老师以春季膳食养生为主题,为老师们科普了春季科学饮食、食品安全、慢性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科学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了保健意识。

春日美景尽收眼——老师们将春日美景、美食、美物通过摄影方式记录,定格春天,活动共收到60余位老师149幅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5人。

点滴助梦手拉手——今年是“手拉手”爱心助学活动的第18周年,78位老师为我校生活困难的女大学生捐款1560元,送去节日温暖。

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展现了良好形象,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文化和旅游学院将以本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乘机勃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