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与邹城郭里镇开展联建活动

2022/05/07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院开展了“党建带团建 青春IN郭里——“济大文旅学院&邹城郭里镇青年联建”活动。

因疫情原因,学院与邹城郭里镇青年联建活动通过视频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德洋对学院和郭里镇联建活动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近年来,学院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社会服务为依托,努力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教育新模式,与诸多企事业单位建有联合培养平台、实习实践基地等,郭里镇有着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为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孟德洋强调,青年学子和青年朋友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学院和郭里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力量。

郭里镇党委书记李平讲话。她表示,郭里镇致力于打造“千年古镇、田园乡村、品质生活”特色品牌,将进一步加强和济南大学文旅学院的交流和合作。

联建活动前,学院和郭里镇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下一步,学院和郭里镇将进一步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加强校地合作,共享资源,通过党建引领、凝聚共识、快速发展,实现双方战略共赢的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