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和旅游学院赴泰安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活动

2023/03/15

为深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浓厚的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文化和旅游学院于3月14日组织党员和教职员工到泰安与若寓开元国际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女工活动。

泰安若寓开元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强对文旅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酒店运营和管理情况,以及旗下各分公司发展状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研学等方面的合作,并希望双方在公司运营、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文旅学院党委书记孟德洋,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对学院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孟德洋指出,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对接地方,增强社会服务职能,积极推进“对接产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希望双方在人才需求、实习实践基地、企业员工继续教育、员工管理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会后,文化和旅游学院一行走访了若寓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泰安琼花岛酒店、泰山美墅度假酒店、泰山凤凰湾房车露营地等公司。走访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员教师在西湖广场泰山挑山工文化园开展了“对标泰山‘挑山工’,负重前行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用初心使命叠加“党建+”理念。活动中,党员们感受了挑山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艰辛劳动和顽强意志,激发起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随后,学院在泰安西湖举行了工会、女工环湖健步走活动。

通过学习泰山挑山工“勇挑重担、一往无前”的优秀品格,激励全体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培育和发展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崔艺馨 摄影:王明扬 编辑:崔艺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