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和旅游学院师生在济南大学2023年运动会获佳绩

2023/04/29


阳光运动强体魄,奋力拼搏绽芳华。4月28日下午,济南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文化和旅游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本届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文化和旅游学院师生运动员在两天的比赛中拼搏进取、执着向前,凭借永不言败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志愿者等幕后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赛场边以响亮口号、热烈欢呼鼓励运动健儿的观众们,成为了运动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文化和旅游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文化和旅游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包括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教工小基层工会总分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方队获最佳人气方队。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文化和旅游学院全体师生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师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学院师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把精诚团结、积极进取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当中。

29F1D






作者:张永煜 李晗锐 摄影:潘星妤 孟筱涵  编辑:赵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