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波带队赴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3/05/29


为进一步落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济南大学学子高质量就业,5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景波带队赴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并参加“凯瑞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芝、合作发展处处长卢旺、文化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孟德洋、副书记王磊出席活动。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董事长赵孝国对杨景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济南大学和凯瑞集团都根植齐鲁,一直以来,双方建立了密切的联系,集团现有数十名济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多人已发展成为中高层管理人员,这些充分体现了济南大学扎实的人才培养质量。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济南大学学科优势鲜明且突出,与凯瑞发展需求高度契合,下一步,凯瑞将继续搭建好校企合作对接平台,聚集双方资源优势,深化人才培育的专业性和系统性,全力推动餐饮行业产业升级。

杨景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对凯瑞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作为山东餐饮的一张闪亮名片,凯瑞集团坚守行业使命,深耕餐饮领域,已发展成为山东品质化餐饮的标杆。他表示,济南大学坚持开放办学模式,坚定不移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与凯瑞集团共建烹饪和营养教育专业,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为山东餐饮行业人才培养注入了新动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凯瑞奖助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凯瑞集团支持教育、重视人才的社会责任。下一步,希望凯瑞集团和济南大学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协同创新发展新路径,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携手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卢旺与凯瑞商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胡嘉签署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杨景波与赵孝国共同为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开始前,杨景波看望慰问了在凯瑞集团工作的部分优秀校友。在学校校友、凯瑞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监侯明敬,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助理熊云霞陪同下,杨景波一行参观了凯瑞大厦CBC—大脑创新中心和长清城市中央厨房国内零号工厂—“22城”。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是一家以餐饮全产业链为主的综合性商业集团。现有泉客厅、老牌坊等13个品牌,在全国拥有中餐正餐门店近400家。作为餐饮行业的领军企业,凯瑞集团连续七年被评为中国中餐正餐前三强,位列中国餐饮集团百强榜前十。



撰稿:崔艺馨  编辑:赵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