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旅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活动

2024/03/06

      教育部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活动,3月2日在济南大学举办了报告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聆听了此次宣讲。此次活动得到了积极的反响。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系主任宁秀丽说;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传递了教育行业的正能量,激励了在场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增强了我们对于教育事业的热情和责任感。学院张晓伟教授说;此类活动有助于推广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促进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学院教师潘禹说;随着活动的深入,预计将有更多的教育机构和教师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来,形成一股推动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强大力量。

         学院书记孟德洋指出;随着巡回宣讲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受到启发,社会各界对教育的关注和支持也在不断增加。

         2024年的教育家精神全国巡回宣讲活动在学院取得了积极成效,不仅传播了优秀的教育理念,也促进了教育界内外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提升我学院下一步教育质量和推动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吉春峰 编辑:赵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