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2023/05/20

9F493

21FDC2

B1809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和帮助孤独症儿童,5月17日上午9点,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济南市晓爱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莉带领支部部分成员参与。

  2023年是确定孤独症关注日的第十六个年头,它提醒着我们关注和支持孤独症儿童,用友善和包容融化一颗颗孤独的心。首先,老师和同学们参观晓爱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这里的孤独症儿童,党员志愿者们与他们一起玩耍、运动。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前往不同的社区张贴传单,宣传基地即将举行的志愿活动。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所学知识,真正做到对孤独症儿童的关爱与接纳,提高他们与人交往的意愿,帮助他们克服孤独症带来的障碍和社会适应上的困难。在与孩子们的亲切互动和机构的深度交流中,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帮助孤独症儿童的机会,感同身受参与关爱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关心和帮助到孤独症儿童,共同携手创造有利于儿童康复的环境。

作者:陈婧婷 李晓琳  摄影:李薄天 汪之盈  编辑:赵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