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管系教师到相家庄村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2024/04/03

2024年4月2日上午,市中区文旅局联合文旅学院文化经营管理系党支部师生一行7人赴相家庄村开展调研考察。相家庄村是市中区党家街道玉符泉源联合党委下辖的五村之一。

村书记孙文建、驻村第一书记李芳详细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发展问题。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知青楼、八里峪、农作物种植基地、水厂和“菲比斯”烘焙坊等多元化产业。

相家庄村注重保护耕地,不断提升农作物的产量和品质,增加了村民的收入。在水厂,调研组看到了“玉水源乡”山泉水源于自然的水源和严格的水质检测流程,感受到了相家庄村对水质安全的重视和投入。水厂的建设不仅为村民提供了安全、优质的饮用水,还为周边地区提供了可靠的供水服务,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文管系师生对相家庄村的发展状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今后将通过为该村提供智力支持、人才保障等多种方式,共同推动农文旅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助力“古韵相家”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撰稿:王睿哲 赵斐           编辑:赵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