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管系党支部获济南大学党建创新案例三等奖

2024/04/14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学院党委推荐,文化经营管理系党支部申报的,由党支部书记赵斐主持的党建创新案例《文旅学院文管系党支部的党建创新路径构建:党建引领 数字为媒 文化赋能》,在2024年1月-4月济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开展的党建创新案例选育工作中,获得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文管系党支部在去年底获评济南大学2023年度五星级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后,又取得的一项成绩。这项成果的取得源于学院党委在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推动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增效,也是对文管系党支部党建创新工作探索的肯定,增强了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继续凝心聚魂、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信心。

未来,文管系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党建质量,以“标杆支部”和“样本支部”创建为目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引领本系师生赓续精神血脉、践行育人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内生动力和政治保障。

撰稿:赵斐     编辑:赵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9736803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院系设置

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